睹物*思人

(三十)

“你…?!”

卡蜜拉光剑一松,化鞭勒住迪迦的脖子:“你说什么…?!”


“你还是同以前一样…”你还爱着我,我说对了。


小达拉说,它在远远的陪着卡蜜拉的时候,那时候是在宇宙中,也常常看见她独自凝望着远处的群星……

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猎户座在哪里,但又见她痛苦矛盾地化出了光鞭战斗……


这习惯,听达拉比划完,迪迦知道了。三千万年了,终于又听到了他的声音,不是他的人类后裔…

不想见、要离开的倔强,同那么久不见的所爱 站在对立面的痛苦,对抗着内心下一秒就要脱口而出的名字,那滚烫的爱意……


卡蜜拉仿佛要被气笑了:“你想说什么?你以为我是你吗?”

“你当然不是我,你永远都是那个刚毅的爱憎战士……”


还以为迪迦还能说出什么话来保住他自己的命,但卡蜜拉现在还不能杀了他:“那个小女奥呢?她还教了你什么,你以为你有多了解我?!”

“与她无关…”黑暗迪迦只能抓住她勒着自己脖子愈渐收紧的光鞭…


“我无意再与你废话,杀不杀你选择权在我,你不必再以此来激怒我!”卡蜜拉略微将光鞭放松一点,“你不要以为我真的不敢杀你。”

“我只是想回答你的问题……”


“嗯?什么问题?”

“当时你对大古的问题…”


大古?圆大古?当时他那个人类后裔…?卡蜜拉回忆了一下:当时自己同他的人类后裔决战,自己一边抽打他一边问道:“为什么要否定黑暗的力量,明明这才是人类的本质…”

是她在露露耶遗迹决战的时候,透过大古想要问他的……


“卡蜜拉,你的心中早有答案了,不是吗?你的黑暗力量不应该只来源于人类内心的黑暗!但,又因为这部分黑暗力量来源于人类内心的黑暗,我才能将它转化成光……”

“人类内心的黑暗力量很强大,但比它更强大的,是同样来源于人类内心的,那份善良和对光与奇迹的渴望!”

“就如你手中的那朵怨念之花,我相信它终有一天,会自己消散的…”就如这朵怨念之花,来源于你自己,也是你自己亲手采下的……


卡蜜拉听的全身颤抖:“那你呢?那我呢?是谁让我们变成如此的,走到这个地步的…?”


光鞭一紧,卡蜜拉持光剑向迪迦的计时器刺去。


“现在我也不会否定黑暗的力量了…”迪迦直视着卡蜜拉的眼灯。


一句话,让卡蜜拉的光剑偏离几寸,只插进了迪迦的肩膀,流下了光粒子。“啊!”

迪迦抓着肩膀的光剑,继续道:“这确实是人类的本质之一,但卡蜜拉,你的力量更多的不应该是来源于你本身的力量吗?”


“吸取了别人的力量的你,没资格这么说……”卡蜜拉深吸了好几口气,才让自己镇定下来,不能在这个时候被他激得力量散乱暴走。

他有话想说就给他说吧…就当作是他的遗言了…

难得他还记得自己从前问过他的问题。就给他一次机会,听听就好。

“还有,这就是你,成为光的理由…?!”


“理由也好,我只想告诉你,无论你还愿不愿意成为光,我都会在你的身边!”


一瞬间,卡蜜拉的眼灯轻微的震了一下。


“从前的光与暗已经不重要了,我要的,只有你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”卡蜜拉只觉得可笑,猛的拔出光剑,黑暗形态的迪迦的光粒子喷涌而出,溅了两位一身。


卡蜜拉一直都是如此,她一直都知道,知道三千万年前的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但他,一直都在让自己失望,让她,绝望的流下…再也抹除不掉的金色泪痕……


她只是恨,只是因为恨,而恨,又来源于爱……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